我院召开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54作者:


419日,为了落实《关于修订2022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粤财大教〔202229的要求,财政税务学院在北二301召开了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财政税务学院李林木院长、郑慧娟副院长、学院督导组朱信贵教授、孙伟教授、张利风教授、各系室主任、教务秘书丁宇红老师等人参加会议,教务服务专员罗华章老师列席指导。

李林木院长强调了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培养方案调研、培养方案专家论证等环节提出了规范化要求,明确了修订工作的思路。

郑慧娟副院长根据所制订的《财政税务学院2022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财政税务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领导小组的组成和工作职责,传达了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精神,说明了修订内容要点、工作步骤和材料提交要求。各系室主任和学院督导组教授围绕学分设置、学科基础课课程设置、专业课调整、同类专业的培养方案调研、培养方案专家论证等关键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罗华章老师现场回复了“中外税收学(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培养方案学分设置等问题,表示将跟进“工商管理类专业召开协调会”的建议。

本次会议及时准确地传达了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要求,为保证财政税务学院各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组织保障和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