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峰校长、李林木院长参加教育部中国税制课程虚拟教研室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56作者: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0号)等文件精神,5月8日由江西财经大学牵头的中国税制课程虚拟教研室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研讨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教育部高校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我校校长于海峰教授和我院院长李林木教授应邀在线参加了研讨。

于海峰校长代表广东财经大学对中国税制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首批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项目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建设虚拟教研室是探索推进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手段,希望通过虚拟教研室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锻造高水平的教学团队,打造教师教学发展共同体,全方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李林木教授同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虚拟教研室的目标定位、建设内容、路径方法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希望通过虚拟教研室平台推动教研室组织模式创新,实现教研成果共享、资源优势互补。

本次研讨会除了主办方江西财经大学外,还有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安徽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云南财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