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作者:

6月6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等参会。


会上,吴瑛、李林木、郑慧娟、黄华、李愿方、韩丽娜、张丹丹、李威威等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分享学习体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瑛作总结发言,指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学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主要围绕以下几点开展工作:一是抓学习,在“深研细学”上下功夫。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要带头学习、带头谋划、带头部署、带头推动,以身作则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者、发动者、参与者。各党支部、团学组织通过“第一议题”学习、专题研讨、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等形式,迅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确保学习覆盖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师生。二是抓宣传,在“覆盖知晓”上做文章。要开展宣传宣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渠道,大力宣传省党代会精神,邀请专家学者宣讲阐释,拓展宣传广度、挖掘宣传深度,引导党员师生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三是抓落实,在“实践融入”上见实效。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对标对表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及学校建设大湾区财经大学的建设目标,结合学院实际,聚焦应用经济学博士点建设、国家级一流专业、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重点任务,真抓实干,踔厉奋发,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