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47作者:


2022623午,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广州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新月,院党委书记吴瑛,院长李林木,党委副书记李愿方,副院长郑慧娟财政系主任朱翠华,资产评估系主任韩丽娜以及张利风、赵岩和周国良教授等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共同见证财政税务学院2022届全体毕业生这一重要时刻。毕业典礼由吴瑛主持。

毕业典礼会场的大屏幕上,播放着由黄迪老师用同学们提供的照片制作而成视频,瞬间就把会场气氛带到了毕业季了不舍的分别中来。接着由张雪娜老师和毕业生罗益宏同学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同学们的在一片欢声笑海中,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随后,全体师生起立,合唱国歌。


邹新月副校长致辞他在讲话中与毕业生们分享了三句话:一是心怀“国之大者”,将小我融入大我。二是勇立潮头,做行业的领跑者。三是乐观豁达,爱他人爱自己。未来一切皆有可能,走上社会后将会面临各种考验,不管身处何境,都希望你们能够昂首挺胸地前进,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他勉励毕业生,要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紧密结合在一起。邹新月还对毕业生们强调要注意身体健康,因为健康是幸福生活中最重要的指标,也希望毕业生们可以多回母校看看。最后,邹新月副校长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鸿图大展,前程似锦。邹新月副校长的谆谆教诲,饱含着对财政税务学院莘莘学子的殷切期盼和衷心祝福,在场的师生心生触动。

邹新月副校长致辞


吴瑛宣读学位授予文件


获得硕士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依次上台,由邹新月副校长亲自为他们颁发毕业证书,拨正帽穗。仪式上,有毕业生欣喜地拥抱了邹新月副校长,有毕业生掏出手机与邹新月副校长在台上合影留念,现场同学们也纷纷掏出手机,与同学,与老师合照留念,记录下当下的每一次感动。现场充满着同学们的笑容,洋溢着青春和幸福的气氛


邹新月副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拨正帽穗


毕业典礼最后,同学们纷纷起立,主礼老师挥手毕业生们告别,祝福毕业生扬帆远会后,同学们纷纷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在典礼现场,同学们表示母校给留给他们太多的宝贵的回忆,此时此刻几年间的情景,历历在目如昨日。现如今要毕业了,既开心又不舍。小编抓拍了现场一些花絮,可见同学们对母校的热爱和对老师们的念念不忘。


毕业的合影,上课的铃声,教授的叮咛,初始的心动,开学的陌生,怀揣录取通知书挥手故乡的远行,时光倒流,我们本不相识。时光定格,我们同窗情深。四年时光如流水,相聚时短别情长。此番归去展壮志,相逢之时欢歌唱。

以下有精彩的照片大放送,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


各班精彩合照

2018级财政学1

2018级财政学2

2018级税收学1

2018级税收学2

2018级税收学3

2018级税收学4

2018级资产评估1

2018级资产评估2

2018级资产评估3

硕士研究生毕业大合照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

青春绽放,梦想已启航。

祝愿每一位财税毕业学子能够驶向自己更广阔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