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0作者:

      2022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初赛已于2022年10月15日落下帷幕,我院税务系研究生和本科生在经过校内300多人激烈的竞争选拔中成功组成参赛队伍,经过一整天高强度的初赛,成功从大陆及港澳台共82支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成为26支晋级队伍之一,将代表广东财经大学参加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复赛。

      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是上海德勤税务师事务所及德勤税务研究学会每年为中国两岸四地的高等院校学生举办的一项国际化、专业化的税务专项赛事,旨在促进政府、学界、行业以及纳税人四体联动,培养走在时代前沿的有洞见,会融合、能创新的财税精英人才。2022年度挑战赛是赛事自2004年启动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届。

       本届德勤税务精英挑战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财税学院教师陈小安、张霄、李威威的指导下,由财税学院徐梅(2022级税务专业硕士)、薛唐淇(2022级税务专业硕士)、郑雅文(2020级税收学本科生)、会计学院刘彦希(2020级会计学本科生)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凭借扎实的税务知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高质量地完成了初赛的情景模拟及个案分析,顺利进入复赛。

       以下为晋级复赛名单:


(作者/通讯员:陈小安 | 审核:李林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