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争优我先行――记广东商学院财税学院2010级班级(团支部)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1-04-02浏览次数:211作者:周晶

20113298点,财税学院2010级在三水校区二教220举行了20113月份班级(团支部)工作总结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周晶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常委、班主任助理、2010级各班班委以及学生代表共两百余人。

会议在一段精彩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视频回顾了2010级同学们进入大学以来的生活场景,让在场的同学回味无穷。紧接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2010级各班(团支部)轮流上台作20113月工作总结。在总结的基础之上,代表们投票评选出20113月“我最喜爱的班级”和“我最喜爱的团支部”。

周晶老师发表总结讲话。首先,她对这个由大一同学自主策划、自主组织的总结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次会议既是对班级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为增进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这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充分体现出了2010级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能力。接着,针对每一个班级(团支部)的总结,周老师一一指出了他们的亮点,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在此基础上,周老师还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借助工作平台充分锻炼自己的能力,发挥团队合作的力量,为同学们多做好事、实事。

这次会议不仅是贯彻学工部的要求,对基层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梳理和有效引导,而且作为创先争优系列活动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激发了基层学生干部和普通同学创先争优的热情。2010级的同学们认为,这样的总结会意义重大,内容充实,效果明显,要成为惯例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