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校区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三水地税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404作者:佚名

2012613下午,由三水校区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三水区地方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携手举办的“广东商学院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共建签约仪式”在三水区地方税务局会议室顺利举行,广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琦,三水区地方税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温国泉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广东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琦指出学生党支部共建是我校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关键环节,也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我校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的具体措施。通过书记项目,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学生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进而带动和提高全体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专业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希望财税学院的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在三水区地税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边工作边总结,探索出好经验和好做法。三水区地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温国泉对我校为地税局输送的一批批骨干表示充分肯定,以及对税务队伍渐趋强大的高度赞扬。温副局长还指出:广东商学院的发展拉动三水教育、经济的发展,并希望以共建“书记项目”为契机,实现人才理论等的对接以及资源的共享。紧接着,三水区地方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书记梁文通、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奕分别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精诚共建“书记项目”的希冀。最后,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蔡奕与三水地税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梁文通签署了共建协议。

会议结束后,三水区地方税务局的领导及广东商学院的领导带领此次参加会议的财税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地方税务局。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