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校区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三水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336作者:佚名

根据《“坚持四个结合探索学生党组织共建长效机制”书记项目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与佛山市三水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党支部于2012530日下午在佛山市三水区国税局会议室签订了党支部共建协议。广东商学院党委书记程飚,副校长、三水校区党委书记杜承铭,佛山地方税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水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宁江等领导出席了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广东商学院党委书记程飚首先代表我校感谢佛山市三水区国税局对我校的支持和信任,接着介绍了“广东商学院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的由来和主要内容,对参与共建的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落实领导责任;按实施方案要求实现计划;珍惜平台,加强互动。

佛山市三水区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宁江讲话,对我校多年来为国税局输送的一批批骨干表示肯定。他表示,“广东商学院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是加深双方合作的新平台,希望能与财税学院在人才培养、输送方面形成对接。

共建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讲话,表明了珍惜平台、积极工作的态度,并对党支部共建工作做出具体规划。随后,双方签署了党支部共建协议书。

仪式结束后,在三水国税局领导的陪同下,程飚书记率参加仪式的师生代表参观了三水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