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商学院财税学院党支部与三水区地税局党支部共建活动之企业参观

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361作者:佚名

为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机制,提高基层党建,实现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学生党支部与三水区地方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之间的双向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受三水区地方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邀请,20121113日广东商学院三水校区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到广东盛路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参观过程中,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先了解了盛路公司的概况,发展路程,发展方向以及该公司党支部的构成情况,组织制度,组织活动。随后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盛路公司党支部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对于党支部内部建设;如何促使党支部能够进行更高质量的活动;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交换了意见,民营企业支部建设的一些好的方法让我们财税学院党支部获益匪浅。随后,在对方的带领下财税学院学生党员参观了企业的展示厅、实验室和生产车间。参观结束后,财税学院党支部蔡奕书记和盛路公司党支部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双方对本次活动都有高度的评价。

本次活动作为与三水区地方税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的共建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不仅促进了财税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三水区地方税务局党支部的双向交流,还让财税学院党支部学习了民营企业支部建设的一些好的方法,为支部以后的建设注入了不少活力.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