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校友喜迎广财大30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240作者:佚名

20131026是广东财经大学30周年校庆的日子,我们财政税务学院也迎来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校友。“常回家看看!”是我们最想对校友倾诉的一句话。

上午八点过后,校友们陆续到达。财税学院校友报到处也显得异常热闹,有来自珠海“睡在上铺的那个兄弟”;有来自梅州那个以前爱捉弄大家的开心果,大家见面起来都格外亲切和熟悉。财税学院共迎来来自各地七十余位校友代表回到母校参加庆典大会。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上午十点,院系领导和学院的校友们坐在了广财大的田径场参加校庆庆典大会,在会上聆听了广东财经大学校长及各位领导、邀请嘉宾、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发言,大家看到了一个充满信心和生机的大学校园,感受到了广东财经大学的蓬勃发展。

中午,财税学院为校友代表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聚会活动。虽然没有美酒佳肴,但每位校友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财税学院校友会也得以在此次机会上成立。快乐的时光总是显得那么短暂,校友虽然陆续离开母校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但母校请随着这些校友传递到各地,遍地开花。衷心地祝福我们的广东财经大学迎来更加辉煌璀璨的明天!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