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资产评估专业建设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研讨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36作者:佚名

    3月28日下午,我校资产评估专业建设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研讨会在�枫酒店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企业价值评估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东北财经大学姜楠教授,厦门大学评估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纪益成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价值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汪海粟教授,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韩晓进会长、陈桓考秘书长,广东省30余家资产评估公司董事长和代表,我校教务处李俊处长、财政税务学院领导及评估系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姚凤民院长、庞磊副院长和赵合云副院长分阶段主持。我校教务处李俊处长、省资产评估协会韩晓进会长分别向大会致辞。姜楠教授、纪益成教授和汪海粟教授三位专家围绕资产评估专业及实践基地建设作了主题发言。30余家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对如何实现校外实践教学的协同合作进行了自由发言。会后,我校代表与各评估机构负责人现场签订了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韩晓进会长、姚凤民院长共同为各个实践基地授牌。

    此次研讨会,我校与众多评估机构集体签约并现场授牌在我省尚属首次,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体现了我校资产评估专业建设的先发优势,进一步扩大了我校资产评估专业在全国的影响力。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