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举行2018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228作者:

2018626日下午3点,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在北二338举行了庄重肃穆的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朱信贵书记、董锦红副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宝莹老师以及2016级辅导员郑晓丹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王宝莹老师主持,我院研究生、14级、15级预备党员共计85名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之后,由董锦红副书记领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面对党旗进行宣誓。

 

  

宣誓后,朱信贵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首先朱书记结合自身的经历向我们展示了此次宣誓大会的重要意义,这不仅是一种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的形式,更是文化的传承。接着书记从时代的发展趋势,大学生的生活学习状态,专业学习情况三个方面向党员们提出自律的重要性,并希望新入党同学能做到自律。最后,书记提醒新党员要注意并遵从党的规定,应届毕业生党员去到工作单位要主动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承担党员义务,享受党员权利,争取当一个优秀的正式党员。

  

最后,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下结束了这次大会,此次宣誓大会有助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教育新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要努力地工作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