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筹备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40作者:陈纯华


20181117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筹备会议在广州校区北2338财税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董锦红主持,出席人员包括校友办曹阳主任、财税学院党委朱信贵书记,各年级校友代表、辅导员王宝莹老师及在校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董锦红书记首先对各校友在百忙之中抽空莅临此次筹备大会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朱信贵书记向大家简单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来由和目的,表示校友会是一个凝聚校友力量,支持学院发展的公益性组织。朱书记对关于成立学院校友会、关于《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管理办法(讨论稿)》和关于《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基金管理办法(大会表决稿)》做出说明。

紧接着曹主任介绍了学校校友会、校友基金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强调了校友会的公益性,谈及了校友会促进学校发展的一些事例。

之后由参会人员进行讨论,审议并通过了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管理办法(讨论稿)和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基金管理办法(大会表决稿)。

随后由87级校友赖国华作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校友基金管理机构人员的候选人产生的说明,并引出关于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议程及候选人如何确定的讨论。讨论过程十分热烈,参会人员各抒己见,其中,校友唐敏认为需将非行政部门的校友发展起来,尽快成立校友会,再妥当安排管理办法,并在日后逐渐完善。同时,校友赖国华建议,理事每班一个,学校安排部分人员,往届共一百三十多个班级,可先选出三十个常务理事。

最后董锦红副书记做出会议总结,再次对莅临此次会议的各位校友深表感谢。会议最后,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校友会筹备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汇集了各级校友,大家为校友会的成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之后成立大会的顺利举行提供了更好的条件。

  

图片ǀ蔡桂冰

文字ǀ陈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