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智慧财经工场-资产评估示范课暨资产评估实验教学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361作者:郑慧娟

20181210~11为了更好服务资产评估专业教学改革,提高资产评估专业建设水平,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财经大学财税学院携手,在广东财经大学举办“中联智慧财经工场-资产评估示范课“资产评估实验教学研讨会”。

中联教育产品研发总监胡翔先生任示范课的主讲老师。广西财经学院、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广西玉林师范学院、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长沙民政职业学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福建江夏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东财经大学的20多位老师进行了示范课观摩。广东财经大学资产评估系30多位同学参与了示范课学习。

11日早晨的资产评估实验教学研讨会由中联教育广东区总监张蓉女士主持,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姚维保副院长致欢迎辞。中联国际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胡东全董事长介绍了资产评估行业与中联国际发展历程与现状,进行了资产评估行业人才需求情况分析,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广东财经大学资产评估系郑慧娟主任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资产评估专业课程体系建设情况,提出了若干加强实验教学的设想中联教育李昕副总裁以“互联网时代下复合型资产评估人才的发展与培养”为题,重点介绍了产业研究院的建设构想,提出校企深度合作,培养复合型财经人才,拓宽就业出口的建议。

会议期间各高校老师围绕实验教学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探讨。

本次示范课与研讨会取得了预期效果。期待今后财税学院与中联教育加强合作与交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