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常委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57作者:

4月20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学院党委朱信贵书记和校友会常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赖国华会长主持。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表示要相互配合,取长补短,整合资源,争取校友会实体化运作。会上主要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帮扶困难校友陈泽山的决定》、《关于表彰陈瑜等22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2018届毕业生的决定》、《关于对石卫祥老师在院工作三十年进行表彰的决定》、《关于慰问校友李志坚家属的决定》等四个建议稿,并提请学院校友基金管理委员会对四个建议稿进行表决。随后大家就校友会宣传、校友会基金的使用、各地校友会分会建立、校友活动开展以及在校学生的帮扶、教职工的奖励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上大家一致认为:校友会应该以实体化运营的秘书处为枢纽,以组织校友活动为推手,以各个俱乐部为载体,突出财税特色,达到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学校的互联互通,打造出具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校友会。

最后赖国华会长表示,希望大家找准方向,把握机遇,脚踏实地办出一届有活力、厚基础的校友组织,齐心协力为学校、学院和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