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清远 情牵广财——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2019年大走访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841作者:

2019427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前往清远市,拉开了2019年大走访活动的序幕。

还没出发老天爷就开始倾盆大雨,风雨并没有阻挡大家前行的步伐,一切按照计划进行。91级税收本科班校友李志坚毕业后分配到清远市税务局工作,因突发心肌梗塞不幸英年早逝,校友会会长87级赖国华,学院院长庞磊、书记朱信贵,学院老师石卫祥、伍春梅,分别代表校友会、学院和任课教师登门慰问李志坚校友的家属,以表达全体校友、全院师生的深切怀念之情。

学院校友会召开了清远校友座谈会。学院校友会副会长91级国际税收班校友苏冠辉、09级财政学研究生校友曾金飞,学院校友会理事95级税务专科班郭树恩,90级税务专科清远班何道强、93级税务专科班毛文娟等约30名财税学院清远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就如何开展校友工作、开展校友特色活动、加强学院校友会与地市级校友会的互动等议题畅所欲言,加深了大家对校友工作的理解,激发了校友们对校友工作的热情,座谈会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大家相信,学院校友会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广大校友的积极支持和参与下,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未来充满活力和希望。

    清远校友举行了欢迎晚宴。学校校长于海峰到会并讲话,清远市委常委、87级税务专科班校友刘汉球出席晚宴。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还有原财税学院(系)领导谢访春、姚凤民、胡卫标,学校校友办周瑾,清远校友会会长、会计学院88级会计本科校友郭少敏,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学院的清远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