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王朝才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502作者:

2019年6月14日,由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的“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学术讲座,在北2的338会议室顺利举办。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王朝才教授担任本次主讲人,同时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还有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庞磊教授以及多位老师,另外财政税务学院的财政学和税务专业的研究生也纷纷到场聆听讲座。

王教授的讲座内容主要围绕地方政府融资历程、债务现状,地方政府债务与地方财政,地方政府债务清理与管理,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转型一共五个专题展开讲解。王教授重点给同学们讲解了地方政府融资历程,结合我国不同时期的国情具体分析探讨。讲座过程中,王教授结合现实生活中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了地方政府债务化解与融资平台转型,其精彩演讲赢得了学生们的高度赞扬。

王朝才教授的讲座让学生和嘉宾都受益匪浅,不仅拓宽了学生们对于地方政府债务化解的思路,而且增长了他们对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转型的见识,为我们财税学院师生的学术学习再添助力。至此,本次讲座完美结束,期待王朝才教授再次莅临我校讲学

(文字:叶新余图片:丁香


    以下是本次活动拍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