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召开秘书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70作者:

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秘书处第一次会议于20191024日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财政税务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分析研究校友会未来面临的新形势,明确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团结和带领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财政税务学院朱信贵书记、董锦红副书记、辅导员老师李威威、校友会会长赖国华(87级)及副会长苏冠辉(91级)、邵建盛(00级)、黄博宇(03级)、曾金飞(09级研究生)、校友会秘书长助理马展雄、助理黄嘉佩出席了会议,共谋校友会发展,共绘校友蓝图。会议由朱信贵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讨论了校友基金资助管理的具体实施方案。会议最终商定如下细节提交校友基金会审议。

会议第二议题讨论了校友会职能继续丰富的具体建议。财税校友会接下来重点工作将重点服务各年级、班级的毕业返校聚会系列活动,校友会秘书处将整合菜单式聚会方案供各班级及年级选择,向校友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同时,建议财税学院校友会联合学校校友办、学校团委、财税学院,启动财税学院2000级年级大联欢作为示范工程,计划于2020年10月28号校庆日举办财税学院2000级年级大联欢会,庆祝广东财经大学成立37周年、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成立33周年,共同回顾同窗美好往昔,凝聚校友真挚情谊,共修余生财税情缘。

为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中的作用,把校友对学校的关爱之心转化为实际成果,筹备资金助力母校发展建设,推动母校繁荣昌盛。

财政税务学院院长庞磊特别关心校友会工作,中午专门赶来与校友会面,对校友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庞院长指出,校友会是沟通联系校友与母校关系的重要组织,扮演“桥梁”的重要角色,广大校友是学校发展最可信赖和依靠的力量,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建设发展的支持,母校也将努力搭建各种平台,服务和支持校友发展,永远做校友们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也非常欢迎广大校友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经过前期笔试面试脱颖而出的三位专职秘书长助理正式上任,黄博宇副会长为三位秘书长助理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重点是收集、更新校友通讯录,落实校友会助学金发放方案,为即将举办的校友联谊活动并做好充分的筹备工作,包括形式、环节、物资、公告等。同时,希望三位秘书长助理积极主动融入角色,多向前辈师傅学习请教,处理好工作和学习关系,互相配合开创思维拓展工作,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秘书处会议进一步奠定校友会开拓务实精进新的里程碑,校友会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秉承龙马奋进的精神,衷心地服务广大校友,致力于母校建设发展,为母校的繁荣贡献力量,为祖国的昌盛添砖加瓦,不忘初心,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