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难挡赤诚心,为校建言朝气盛——财政税务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261作者:



816日下午,政税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在老班子的带领下访了校友企广州恒唯信科技集有限公司,并与校友座,共商学校建与校友会展。

参加活的有原学院党委书记朱信、院长庞磊,任学院党委书记吴瑛、院李林木、副书记李愿方、副院长郑慧娟、公室主任刘鸿燕,辅导员李威威以及税校友会会长赖、副会邵建盛、黄博宇、曾金等。

校友邵建盛董事长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展状况和未来划,并就恒唯信集与广东财经大学、广州鸿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共建的广东财经大学税大数据研究院未来展和研究方向跟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等校友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展,加强与学院的系和合作,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实习践和就等方面提供更多的帮助,学院展助力能。

吴瑛书记和李林木院校友一直以来学校、学院表示衷心感,并表示将秉承政税学院的传统,凝聚校友,好校友,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梁,学校和校友的双向赢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