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乐 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40作者:


王永乐,男,河南开封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广东财经大学财税学院教师,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专家库成员,浙江省绍兴市财政局会计专家库成员。主要讲授课程:资产评估概论、财务报表分析、企业价值评估、公司治理等。

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公共服务均等化视野下的新生代农民工城市融合问题研究》,主持浙江省哲社规划课题《浙江省引进人才的社会融合问题研究》,主持厅市级课题多项,其中教改课题《数字化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模式研究》。著作2部,《激励与制衡:企业劳资合作系统及其效应研究》和《新生代农民工城市融合问题研究》。代表性论文主要有《中华文化背景下薪酬差距对我国企业绩效的影响》、《战略制定与执行的统一:基于员工参与视角》、《劳资合作系统的结构与测量:来自中国背景的探索性分析》、《公共服务均等化对新生代农民工城市融合的影响研究》、《控股股东"由台前退居幕后"对民营企业研发支出的影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