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我们来了!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11作者:

广财,我们来了!

——2021级税收学一班入学日志


97日,艳阳高照,比天气更火热的是我们踏入的校园。2021级税收学一班44位萌新从四面八方赶来,走入了广东财经大学,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入校的第一站是宿舍,热情的师兄师姐引领着我们,帮我们把行李搬到宿舍。借此对汗流浃背、忙前忙后,累得气喘吁吁的他们真诚地道一声:salute!    收拾行李的时候,学院的吴瑛书记、李愿方副书记、辅导员李威威老师走访了我们宿舍,并亲切地问我们:广财符合你对大学的想象吗?我们的回答是:YES! OK!

 晚上830,新生见面会开始。班主任刘鸿燕老师首先对13名男生提出希望,勉励全体男同学要争当有志气、有才气、有勇气、够大气的男子汉,再寄语全体女生要从笑容、仪容、宽容三个角度去提升自己,希望我们通过四年的学习与生活,变成富有文化、富有内涵、富有爱心、富有梦想的,能为国家富强文明贡献力量的人才。

 班助从选课、军训、开学相关工作等方面给我们作了细致讲解,然后来到了我们期待的“萌新自我介绍环节”,班主任刘鸿燕老师设计了《未来的大佬们,签个名!》与《我与明日之星拍个照》环节,通过自我介绍完后的相互签名、一起自拍,我们迅速地认识了彼此、也记住了彼此,第一天就多了很多新朋友,好极了! 最后,同学签名最多的饶礼君获得了“社交小能手”称号,与同学合影自拍最多的张嘉奇获得“最佳人气王”的称号,李俊杰与徐嘉妮被选为军训负责人。

  这就是我们的广财初体验!未来已来,2021级税收学一班44位同学将携手共度四年的大学时光。我们会努力!我们会加油!希望有一天,我们能成为广财小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