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最佳授课教师”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1作者:

119日下午,为了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水平,激励教师重教、乐教并潜心教书育人,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同时落实学校的“最佳授课教师”初赛工作,我院“最佳授课教师”比赛在北二338会议室举办。左柏云教授、周国良教授和朱翠华副教授担任评委,李林木院长、吴瑛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比赛。比赛由郑慧娟副院长主持。

参赛选手是邝艳华副教授和李梅香副教授。邝老师讲授了《政府管理预算》,以数据和案例作为切入点,课堂内容扎实丰厚,有理有据;李梅香老师讲授《二手车技术鉴定》,运用翻转课堂的教学方法,思路清晰,PPT简洁明了。两位参赛选手教态大方,授课内容设计精妙,教法多样,课堂活跃,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魅力,现场的精彩展示得到了评委和观摩教师的热烈掌声。

三位评委分别从教学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效果、课堂呈现、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同时也从参赛角度提出了课程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