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劳动正当时”劳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0作者:财税学院纪检部


       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对于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为更好地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态度,培养和传承热爱劳动的优秀品德,财政税务学院特此举办“劳动正当时”劳动教育活动,依托宿舍卫生检查,引导学生养成劳动的习惯和意识,在劳动中获得不一样的收获。




(图 | 同学们积极劳动)



(图 | 宿舍打扫前后对比)

    20211110日晚,纪检部进行宿舍卫生检查,验收同学们参与劳动活动的成果及排查宿舍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保持宿舍整洁的劳动习惯的同时,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

            

(图 | 纪检部成员检查宿舍卫生情况)

       作为新时代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劳动教育是当代大学生的必修课。劳动习惯的养成并非一朝一夕,通过本次劳动教育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劳动教育活动更加重视宿舍安全。知劳动,懂劳动,爱劳动。劳动最光荣,劳动正当时。热爱劳动,让寝室光彩,让生活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