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评估专场线上招聘启动会暨“人才服务进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75作者:


12月13日下午,由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以下简称省评协)与广东财经大学联合举办的资产评估专场线上招聘暨“人才服务进校园”宣讲会在广州校区综合楼408会议室召开,拉开了为期4周的广东省资产评估专场线上招聘会的帷幕。本次活动是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和我校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加强校行企合作,加深资产评估专业学生了解行业专业和促进就业的重要举措。

郑慧娟主持会议

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曾毓昌在致辞中指出,开展线上招聘会和“人才服务进校园”活动是协会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创新举措,是协会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稳就业的重要途径,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校协企合作共建的活动。他表示,希望越来越多学生选择资产评估专业,也希望更多毕业生投入资产评估行业,实现个人价值。

曾毓昌致辞


我校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吴瑛向到场嘉宾们介绍了我校资产评估专业的发展情况,高度评价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和行业内企业家、专家们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为根,把促进就业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的政治担当。她指出本次活动的开展将为我校乃至全省高校资产评估专业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重要平台。她寄语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主动适应社会发展需要,主动提升自身能力,主动就业、积极就业,为资评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吴瑛发言


会上,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桓考,和缪远峰、程海伦、司徒荣轼、金焱等4名行业专业人士做了主题宣讲,介绍了资产评估行业改革发展历程、行业发展现状、前景、工作特点和职业素养等。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