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领导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47作者:

1224日上午,总部设在北京的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董事长史文平、副总经理潘祥华和广东天扬君合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艳青一行到访我院。我院院长李林木教授在学院301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李愿方、副院长郑慧娟和院长助理廖直东等参加了会谈。

李林木院长对史文平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向来访嘉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区位优势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后,着重介绍了财政税务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李愿方副书记重点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郑慧娟副院长介绍了税收学专业的发展历史、课程设置和就业方向等。

广东天扬君合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刘艳青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的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和业务领域等情况,并说明了广东天扬君合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背景、办公场所、业务重点等。天扬君合财税服务集团潘祥华副总经理对集团与全国各地知名高校的合作情况进行了说明。

史文平董事长对我院财税专业发展历史和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并提出,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有助于协同育人。随后,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特别是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推荐毕业生就业和开展财税专业案例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形成了合作对接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