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452作者:


20211228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党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瑛主持。

会议分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议包括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党员大会的批复》和通过大会议程等三项议程。


李林木宣读校党委批复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李林木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党委书记吴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以来学院党委的主要工作,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明确今后五年学院发展的目标和重点任务: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着力做强师资队伍;三是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是以提升层次为重点,不断提高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五是以健全机制为保障,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


吴瑛作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全体正式党员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卢洁虹、朱翠华、李林木、吴瑛、李愿方、郑慧娟、黄华(按姓氏笔画排序)任新一届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委员。


总监票人朱信贵向大会报告得票情况


会后,财政税务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吴瑛同志为党委书记,李林木、李愿方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