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邝艳华副教授荣获第二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106作者: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于2022521-22日举行,我院邝艳华副教授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邝艳华是我院财政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获广东财经大学“最佳授课教师”、广东财经大学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广东财经大学课程思政大赛二等奖、优秀学业导师等称号。邝艳华老师热爱教学科研事业,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认真准备每一堂课,注重教学内容的“两性一度”和教学设计的有趣实用,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娓娓道来,和善可亲,授课风格深受学生喜爱。为这次比赛更是倾注了大量的精力和心血,投入了大量的时间进行课程设计、材料打磨等各项赛事准备。

获得本次奖项,有赖于学校的精心组织教务处多次组织专家论证辅导安排线上比赛平台网络教育中心提供专业细致的课堂实录服务和各项技术保障。

财政税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组织保障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王颖教授进行多次专题辅导,组建了由学院督导和专业教授组成的辅导团队出谋划策、反复磨课邀请网络教育中心邱婷老师进行PPT设计比赛团队成员姚凤民教授和财政系老师在现场助阵,全院老师全程在线观摩,为邝艳华老师的精彩表现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