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财税培训中心湾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增城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56作者:

 

8月26日上午,广财财税培训中心湾区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增城区宝盛国际创新中心举行。我校校长于海峰,副校长邹新月,增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敢良,增城区人社局就业中心主任曾文秀,宝盛国际创新中心董事长陈伟,广州恒惟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建盛,粤税康财税咨询(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庞艳,我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段丹,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林木,院党委书记吴瑛、副院长郑慧娟、黄华,广东地方公共财政研究中心主任姚凤民和财政税务学院师生代表及企业高管,近百人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李林木主持。

邹新月、曾文秀、陈伟发表致辞。邹新月在致辞中指出,广财财税培训中心湾区教学基地的成立,对于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扩大我校高端培训规模、培养更多高层次行业领军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是湾区产教融合的有益探索,希望能为湾区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作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后,于海峰作主题为《当前经济形势与财税政策走向》的演讲,他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全面分析了疫情时代我国的经济发展形势,并对我国未来财税政策的走向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和期望,为在座的企业家们带来了一场关于我国经济形势和财税政策的精彩课堂。


中午时间,校长区长户外草坪茶话会举行,校领导、区领导与在宝胜国际创新中心工作的我校应届毕业生代表亲切交流。这是我校5月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进园区活动的延续与回访。

下午,第一期企业税务总监高级培训班顺利开班,60多位来自于各知名企业的税务总监参加了培训。广财财税培训中心湾区教学基地的成立,对于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扩大我校高端培训规模、培养更多高层次行业领军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是湾区产教融合的有益探索,将为湾区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