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飞副教授为我院师生作“SSCI论文撰写与期刊投稿经验分享”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0作者:

20221117日晚,安徽师范大学徐飞副教授应邀在线为我院师生作“SSCI论文撰写与期刊投稿经验分享专题讲座,讲座由黄华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师生线上聆听学习。

在这次讲座中,徐飞副教授从个人履历、SSCI论文与CSSCI论文差异、SSCI论文撰写、SSCI期刊投稿、SSCI期刊外审与论文发表、SSCI论文写作交流六个方面,跟学院师生进行了经验分享。徐飞副教授首先介绍了SSCI期刊和CSSCI期刊的来源及不同点,这使老师和同学们对这两类期刊有了更清楚的认识。随后具体讲述了自己写作SSCI论文的过程,根据自己多年论文撰写、投稿和发表经验提出详细的写作建议,并指出了SSCI论文从选题到发表整个流程中应该注意的各种事项,这对老师和同学们撰写规范的SSCI论文有极大帮助。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讲座尾声,黄华副院长致辞感谢徐飞副教授的精彩讲座,让师生们深入了解了SSCI论文撰写规范要求及期刊投稿流程。

主讲人简介:

徐飞,武汉大学会计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安徽省江淮文化名家青年英才,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研究方向为财务会计。现为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会计系系主任、工商管理学位点负责人、财务会计教工党支部书记,《中国经济问题》《审计与经济研究》《安徽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等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匿名评审专家。

 

(作者/通讯员:王薇 | 审核:黄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