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第五届“中企华杯”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10作者:


      2022年第五届中企华杯”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已于1211日落下帷幕财政税务学院郑慧娟老师的指导下,由梁嘉欣、尚红、吴锦鹏、刘杨42022级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组成的参赛队伍参赛,也是本校第一次参加该竞赛凭借扎实的资产评估知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参赛队高质量地完成了初赛成功从30所资产评估院校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并最终荣获三等奖。

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提供学术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竞赛旨在促进推动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展示各院校研究生的专业能力,促进交流,推动资产评估专业建设。

第五届中企华杯”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副书记、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杨松堂在开幕式发言

文:梁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