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力量 助力学校四十周年校庆——我院成功举办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7作者:

  318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座谈会在北2-301会议室召开。院长李林木、副院长郑慧娟、院党委副书记崔晓莹、原财税学院老书记谢访春、老院长姚凤民、教师代表石卫祥以及退休教师伍春梅老师等热情接待了校友赖国华、邵建盛、黄博宇、曾金飞、陈挚友、黄岸、吕翀、陈晓芳一行。

  会议伊始,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邵建盛介绍了校友会为迎接学校四十周年校庆活动的准备工作。他指出校友会将秉持“深情追忆往事,共谋母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在校庆40周年之际,将充分联络各届校友,广泛凝聚历届校友力量,共创财税美好未来。副会长黄博宇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校友会将根据校庆筹备工作的时间表,明确工作任务,组建执行团队,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校庆工作。

  吕翀、陈晓芳作为近几年毕业的校友代表,建议学院校友会要将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走向社会提供帮助和指导等纳入校庆工作方案,其他校友也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集思广益,为学院的发展和四十周年校庆建言献策。 

  谢访春、姚凤民在座谈会上深情回忆了学院初创时期的岁月。他们指出,学院多年来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校友,学校四十周年校庆,可以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学院的发展锦上添花,为财税学子的发展提供指路明灯。因此,希望学院校友会推进落实“五个一”系列活动,为校庆营造出热烈浓厚的喜庆氛围。

  李林木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财政税务学院一直致力于营造浓厚的学术创新氛围,举办了多场高水平学术论坛和报告会。在学校四十周年校庆之际,学院将联结多方校友力量,举办诸如学术论坛峰会、学术交流等系列校庆活动,助力学术发展。学院将会立足于学校“创建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定位,努力提升自身学术创新能力,为学校下个四十年筑建良好学术根基。

  接下来,双方将就座谈会上敲定的40周年校庆活动方案,扎实高效推进校庆各项工作开展,确保我院校庆活动组织有序,落实到位。

图文:谢沛良

初审:张丹丹

复审:崔晓莹

终审: 吴  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