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举行校友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基金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82作者:

2023年10月28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代表大理事会、基金会换届大会在敏学楼(北四)副301举行,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段丹、原财政税务学院党委书记朱信贵、学院党委书记吴瑛、党委副书记崔晓莹、财政税务学院杰出校友代表黄小羽、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第二届理事候选人,以及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代表和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税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黄博宇主持。

首先,黄博宇副会长就理事会换届筹备委员会工作、《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管理办法》(修订案)以及换届大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等向大会作了报告。

接着,校友会会长赖国华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述职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第一届校友理事在过去五年中的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同时,报告也指出了第一届财税理事会工作的不足和对新一届财税校友理事会工作的建议。赖国华表示:母校已经迈上了新的历史征程,前景无限美好,相信财税校友会在各位校友的支持下,将成长为一个更有温情、有活力的组织。

大会还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和校友基金管委会成员,以及唐虎林、黄小羽两位荣誉会长。随后,召开广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出理事会、监事会主席团。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吴瑛讲话。她代表学院对参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地感谢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团的辛勤付出,对新当选的校友会理事表示祝贺。吴瑛书记指出,理事会主席团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不计得失为学院的发展而付出的精神,是财税人独有的优秀传承。希望新一届的校友会能继续秉承优良的传统,发挥聪明才智,让财税精神和优良传统代代相传、历久弥新。

吴瑛书记还代表学院欢迎各位优秀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师弟师妹分享经验、系好职业生涯的第一颗扣子,给予在校生更多榜样激励作用,也祝校友们生活安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