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2022-2023学年院长奖学金候选人答辩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作者:

为发挥院长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发挥我院优秀青年的榜样引领作用,2023年11月15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2022-2023年度院长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在立德楼338会议室隆重举行。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晓莹、硕士研究生导师陈淼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刘仁济、硕士研究生导师葛立宇、学生代表陈嘉伟作为院长奖学金评选小组代表出席并担任答辩评委。27名院长奖学金候选人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会伊始,党委副书记崔晓莹进行开场致辞。她表示,参与此次答辩的候选人从学院的专项奖学金获得者中产生,院长奖学金是一项综合考察申请者学业成绩、学术科研、创业实践等全面能力的奖项,旨在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表彰我院学业成绩突出、实践经历丰富、科研成果丰硕的优秀学生。最后,崔书记对各位候选人的展示表达了期待,并预祝参与本次答辩的同学们取得佳绩。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2022-2023年度院长奖学金答辩会正式开始。

本次答辩最终成绩由学业成绩、申报材料及现场答辩三部分构成。参与评选的27位院长奖学金候选人依次参加答辩,答辩分为3分钟个人陈述和2分钟评委提问两个环节。

选手风采)

(评委风采)

经过学院评选小组评议,本次共评出16名院长奖学金获得者及6名校长奖学金候选人。最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2022-2023年度院长奖学金答辩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院长奖学金答辩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笃行致远、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朋辈引领作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脚踏实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向标杆学习,向榜样看齐,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