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佛山市税务局共建高素质专业化税务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23-11-26浏览次数:132作者:

 1123日,广东财经大学与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税务局共建高素质专业化税务人才培养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在佛山市税务局举行。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佛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小东、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林木、佛山市税务局副局长陈裕辉、佛山市税务局总经济师孙伟华,以及双方领导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于海峰校长和林小东局长共同为基地揭牌,李林木院长和陈裕辉副局长代表双方签订《国家税务总局佛山市税务局 广东财经大学共建高素质专业化税务人才培养基地合作框架协议》。揭牌仪式前,双方就如何培养造就更多高素质专业化税务人才进行交流和探讨。

 本次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旨在构建政校合作新机制,打造税务人才培养新高地。接下来,双方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特别是佛山税务高质量发展需要,在专业培训、兼职师资、税务学习资源、课题研究、实训基地、实践营地、“数字税收专家工作室”、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培育现代税收专业人才,服务佛山地方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

 

(作者/通讯员:卢洁虹|审核:李林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