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校友企业挂牌“校友之家”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26作者:

20231129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校友会在1994级税收专业的李耿成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理事会首个校友企业“校友之家”的挂牌仪式。财税校友会主席团成员、校友代表、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

“校友之家”位于李耿成校友在江湾商业中心的投资产业。挂牌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校友师生交流座谈,就校友会如何更好的为校友和学院服务、如何更好的搭建平台,促进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如何更好的推进校友事业与学院发展互促共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在讨论过程中,与会者分享了各自在职业生涯中的成功经验和从业感悟,为学院校友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参考思路。同时,大家纷纷为财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校友之家的成立,不仅成为财税校友与母校之间连接的纽带,还能发挥校友驿站的作用,为汇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