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活动——财政税务学院“书记午餐会”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作者:

为深入学生,贴近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和服务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2023年11月29日12:00,我院在佛山校区厚德楼237会议室举行“书记午餐会”,师生欢聚一堂,交流座谈。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吴瑛,辅导员黄迪、张梦露,以及辅导员助理、2023级税务硕士研究生代表和本科生代表共24名同学参与本次会议。座谈会由吴瑛主持。

本次师生座谈会聚焦同学们开学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畅谈成长发展。

座谈会上,各班级代表畅所欲言,分享各班级情况和班级建设情况以及自己作为班级学生干部的工作感悟,同时也对开学以来出现的一些共性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会上吴瑛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对一时间难以解决的问题耐心细致做好沟通解释,并鼓励到场的学生代表们发挥好班级同学和学院之间的桥梁作用,及时反馈和传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关切,并做好学院学校的反馈意见的传达和反馈。

吴瑛书记在总结时表示她旁听了同学们的课堂,感受到各班同学课堂秩序良好,班风优良,同时也对班级文化建设,班风学风建设以及“五早一晚”养成教育等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她表示师生座谈会是促进师生沟通交流,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感,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对提升我院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图为学生代表在传阅座谈会学生意见建议及各部门落实情况的资料)

会议最后,师生们一起在愉快的氛围下共进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