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75作者: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双创”工作和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12月26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在北2-338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瑛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卢洁虹结合近期开展的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对如何做好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和党支部特色化建设,以及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工作提醒。

随后,全国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党支部书记林添旺老师从“五个一”分享了“双创”培育和创建经验,即“一个鲜明导向”、“一个学习模式”、“一个运行机制”、“一个良好氛围”和一个“头雁工程”,并分享了自己在党务工作中得出的4点经验体会,即明方向、建特色、促发展、强堡垒,最后讲述了如何进行培育创建,从“双创”工作简要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材料撰写等三个方面讲述各项工作要点、细节。

吴瑛书记在总结中对林添旺老师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林老师的分享“干货满满,收获多多”,希望各党支部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标杆促提升”,善于总结、善于积累、善于思考,进一步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以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