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税务学院2021级资产评估三班开展“考风考纪”专题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作者:

为宣传诚信考试,维护教学秩序,12月26日财政税务学院2021级资产评估三班在图书馆814室开展“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2021级资产评估三班班主任尚晶老师和全体同学参会,会议由班长周明慧主持。

会议初始,班主任尚晶老师通过讲解《考风考纪专题教育》PPT,让学生了解考试违纪行为,并强调了考试违纪的危害性以及处罚措施。随后,班主任尚晶老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广东财经大学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广东财经大学学生纪律处分规定(试行)》往期考试中违反校纪校规警示案例等反面案例叙述考试违纪作弊的危害性从思想重视和制度管理两方面规范端正大家的学习动机

尚晶老师指出学习是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之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考试只是检验平常学习成果的机会,呼吁同学们理性看待期末考试,杜绝作弊行为,坚持诚信为本,展现自身的真实水平,树立良好风气,营造公平考试环境。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端正了考试风气,严肃了考试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自身做起,以诚信为本,脚踏实地,争创佳绩!